国有资产管理处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各学院,相关部门:

 2019年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定于111-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燕山路199)举办。该展会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国内外教学仪器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商、代理商将参展。本次博览会的目的是建立高校与教学仪器设备生产厂家之间的沟通平台,促进高校师生了解高等教育装备的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对拓宽教师视野,增强实验室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具有极大帮助。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及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的统一安排,国有资产管理处将集中组织我校教师及研究生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参会时间:2019112(星期六)

  2. 往返安排:2019112日上午815于海之韵广场集中乘车前往,当天下午1330南京开车返回。

  3. 请各学院(部门)于102512点前,以部门为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国有资产管理处(84448697  13092691070  jkdsbk@163.com陈老师)。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1022

     

     

     

     

    附件: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参观人员报名表 

部门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