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校园安全倡议书”发放及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为了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大学生活环境,建设平安校园,12月1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校园安全无小事”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安全文明人人讲,道德规范人人守,科学理念人人明”落实到自己的言行举止中,实践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根植到我们的内心深处,铸起一道钢筋铁骨般的坚固防线,消除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温馨的和谐校园。
    据悉,国资处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在12月5日-12日期间,通过研究历年安全工作情况、网络调查、随机采访等方式收集了校园安全方面的有关问题,并进行了归类整理,将防范意识、实验室管理、宿舍管理、交通安全、饮食卫生等方面的知识及注意事项进行汇总,制作《校园安全倡议书》,并印刷若干份。12月13日中午,国资处党支部几名党员在朱向运副处长的带领下,来到学生食堂,对过往的教师和学生发放《校园安全倡议书》及知识的宣传。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