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组织开展张家港校区实验室安全与运行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1217,校国资处联合保卫处对张家港校区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和运行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国资处陈澜处长、保卫处佘建国处长主持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的重点是对前期整改工作的回头看,特别是对各部门的实验室运行情况,安全情况、师生人身安全防护、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进行重点现场检查。在检查期间,专家组详细查看了实验室运行记录、危险化学品使用与管理、实验室安全防护以及制度建设、废液管理与处理等。

检查组一致认为,张家港校区实验室管理体系健全,制度明确,组织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整改情况良好。但也有部分实验室存在布局不合理、危化品管理不够规范、标识不完整、设备防护不到位、物品摆放随意等情况出现,专家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将进一步促进张家港校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实验室规范、安全、有序运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