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5


51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会议室集中开展政治学习,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和葛世伦书记在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陈澜同志领学了报告内容,解释其要义,阐述其精神。表示要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自律,忠诚履职之本;一以贯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法治化规范化建设,步调一致向前进,坚守初心之要;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主体责任,督促巡视监察,凝心聚力谋发展,勇担使命之责。

结合葛书记的讲话,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特色发展不动摇,抢抓机遇发展不松懈,激励提振发展精气神,注重特色建设,强化资产管理,全力保障服务,不负韶华,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推进学校一流船舶大学建设发展奉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