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资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202012月22日上午9:00,在长山校区行政楼432会议室,国资处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全处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国资处处长陈澜主持会议。

 国资处四位中层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国资处处长陈澜指出,今年对于学校是新校区建设和校区搬迁的关键之年,国资处的任务也是非常艰巨的,通过全处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校区搬迁、新校区资源配置、实验室建设、梦溪校区改造、国有资产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同时,陈处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推动各科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后,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在网上完成中层领导干部测评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