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资处全体人员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2021年2月27日下午2:00,国资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432会议室,激烈地讨论了我校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七次全委会(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材料,会议由国资处处长陈澜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校长和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回顾成绩实事求是,部署目标任务重点突出,催人奋进。过去的2020年,全校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同时,也为今后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国资处作为职能部门,应积极为学校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做好服务及条件保障工作。
    今天,主要围绕学校2021年度12大项重点工作、“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同时,结合国资处的工作展开讨论。2021年,国资处应该在以下几方面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1、努力做好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合理使用共建资金;2、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效能;3、梳理及修订国资处管理制度,简化工作流程,让老师少跑一次路;4、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实现信息有效的流通和共享,提高工作效率。
    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开始2021年的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多学习,多思考,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不留遗憾、不遗余力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