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5,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坐落在江苏省句容城东南二十五公里处的茅山镇。纪念馆分五个部分,展出各种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二千多件,用声、光、电、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光辉形象,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馆内各处文物、史料和展品,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那段峥嵘岁月。

国资处处长陈澜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抗战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重温新四军抗战历史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岗敬业、廉洁勤政的意识,激发了大家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热情。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