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国资处的日常工作中——国资处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及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2021318日下午2:00,国资处党支部组织集中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在党支部书记陈澜同志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及《战“疫”先锋》。

陈澜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用好学习材料,与国资处日常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活动,围绕“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宗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后,国资处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阐述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52020年优秀党员。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