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重温党员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国资处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2021415日下午2:00,国资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党支部书记陈澜同志主持并领学了学习内容。

陈澜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全面地学习了20213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权利和义务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我们党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党的生机活力,保障党员权利的一部重要党内法规。党员们应该更加详细的了解党员基本权利义务,进一步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与权力、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力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最后,陈处结合国资处日常工作与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对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多学习,不断完善自身修养,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