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资源配置科学性和国有资产利用效率,总结年度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推进房产管理数字化建设,部署专委会新的年度工作任务,江苏省后勤协会经批准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江苏省省属高校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房专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建岭致辞,并做了年会工作报告,宣布了财务和人事变更报告。特邀专家进行了专题论坛报告,获得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年会最后,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对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是疫情以来首次全省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国有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由魏微处长带队参会,听取会议专家报告和其它省属院校工作人员交流,特别是中国矿业大学设备处吴祝武处长关于实验教学用房改革的报告,为解决学校实验室用房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经验和思路。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