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聆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07

4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财务处联合安保处、总师办招标办、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0号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昭昭教授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专题讲座,国资处全体党员到现场聆听。

郭书记分别从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论述、深刻领悟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写入大会主题的重要性、从百年党史深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方面进行宣讲,并对今后的工作实践提出具体要求。

讲座内容详实、内含丰富,全体党员要认真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含义,更要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