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加强保密知识宣传教育,强化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和能力,根据上级和学校保密办的安排, 42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432会议室集中组织了一次保密知识宣传学习,国资处全体人员出席。

通过观看保密传统教育视频,保密科普视频及保密宣传海报,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时时刻刻跟我们相关,手机、运动手环等都有可能发生泄密事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刻刻绷紧保密这根弦,深刻认识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工作,必须要警钟长鸣,丝毫不可放松。

长期以来,国资处一直重视保密活动,结合本部门工作做好部门职工和涉密人员保密教育,学习保密知识,不断增强部门人员的保密意识,防止发生泄密事件。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