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71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到江都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和新四军苏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参观展馆内的珍贵史料,重温那场由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的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追忆中华民族革命历史的艰苦不易,深深震撼于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主题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了深刻的红色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勇于奉献、一心为民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牢记嘱托、处处感恩奋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岗位投身学校事业,勇于走在前列,为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