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俞亚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18

8月17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出席座谈会,国资处处长魏微,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薛泉祥,离退处处长、原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杨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毛晖以及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潘锦全副校长对俞亚萍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及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俞亚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从办学沿革、特色成效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在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的经验做法,为江苏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提供参考。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新校区建设过程中校地协同开展质量管理举措、质量管理制度化建设,主要配套设施、材料采用选定,新校区交付配置标准,新校区文化建设举措以及新校区搬迁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俞亚萍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校园建设。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