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下半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22


92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开展了下半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全处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选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

围绕上述学习内容,支部党员开展了激烈讨论。支部书记魏微说,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做好学校国有资产优化配置,为广大师生做好硬件服务保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近几年持续引进人才就是教育强校的重要举措之一,国资处作为保障服务部门,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以服务师生为主,效率质量并重,除了做好常规硬件保障外,也要持续关注并努力解决教职工关心的民生工程问题,努力实现“让师生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归属感。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