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下半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化安全工作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全校师生学教学、学习、生活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91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下半年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魏微处长主持。

会上,魏微处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就学校上半年安全形势和暑期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江苏科技大学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学习。

随后,与会人员就本学期各自分管领域需要推进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相应举措,也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形成了部门安全工作任务清单。

魏处强调,安全无小事,国资处全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持续健全部门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和安全管理制度,保证制度能有效贯彻落实;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专项任务,责任到人,充分调动全员做好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及时掌握重点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要继续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