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中秋送祝福,关怀聚党心”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9

中秋佳节,为了让留校学生深切感受到家一般的关怀和温暖,92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共建团支部学生宿舍开展“中秋送祝福,关怀聚党心”中秋节慰问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切实把关怀学生落到实处。

上午9点,国资处党支部副书记梁博宁带领支部委员走进理学院2222105031班留校学生宿舍,送去中秋祝福和节日大礼包,并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他们搬入新校区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解答他们分专业后学业上的困惑和疑问,同时,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国资处党支部的关怀和温暖,让学生切实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梁博宁副书记代表国资处全体党员向假期留校的同学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校区生活,精神饱满地投入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勤勉学习、厚积薄发,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德,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做好学业规划,争当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中秋情浓,月饼飘香,党团牵手,共聚党心。此次,国资处党支部把家国情怀、社会责任、人文精神等思政教育元素有机融入此次活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展示了党支部敢于担当、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