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召开2023年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8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升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116日下午,学校在长山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校办、纪委、审计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总师办、财务处、国资处、实验室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国资委副主任施伟东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国资处处长魏微汇报了《江苏科技大学2023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报告》、《江苏科技大学2023年绩效评价工作报告》及表彰决定,国资处副处长李斌汇报了《江苏科技大学2023年资产清查工作报告》、《江苏科技大学资产配置及盘活资产工作情况汇报》,以上报告对2023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按规定流程将学校资产清查和绩效评价结果向国资委进行了汇报。参会国资委成员听取了报告,讨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副校长、校国资委副主任施伟东肯定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理顺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机制,科学管理,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三是结合绩效评价体系,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意识和积极性,加大力度夯实基础管理工作;四是进一步提升资产使用效益,形成全校合力,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共同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