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42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廉政专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魏微主持活动。

会上,魏微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江苏省纪委下发的《关于在“监督护航•助企敢干”专项行动中发现的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通报的相关内容暴露出少数党员干部纪法观念淡薄、政商交往不清,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顶风违纪,严重破坏营商环境,影响政府公信力。

魏书记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处作为涉商涉企的部门,全员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岗位、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把方便让给广大师生群众,在国有资产、工程项目采购和管理中时刻拧紧与商企交往的“安全阀”,努力做好营商环境的建设者、维护者、服务者和监督者,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