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资处完成对后勤集团2018年度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15

2019111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后勤集团工作考核会,对后勤集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的综合考核。

由国资处、总师办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组成的考核组,在周南平校长会议讲话精神及相关考核合同和办法的指导下,上午对东西南校区按照宏观目标、伙食管理、物业管理、公寓管理、水电管理、维修服务、医疗卫生、幼儿教育和车辆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查看、调阅台账、随机测评,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收集民意和考核满意率。

下午各考核组汇总情况,反馈存在问题。在总结会上,通报各项得分和综合满意度,形成考核意见。集团领导表态发言。姜朋明副校长讲话指出,后勤集团成绩肯定,贡献巨大,要紧跟形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放思路、创新思维、提升保障、服务师生,为创建一流造船大学而努力奋斗。

国资处作为职能监管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日常巡查督查,发现问题意见,及时沟通反馈,加强落实整改,持续提高服务管理质量,让全校师生在校园里感受到像家一般的整洁、舒适、温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