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资处研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1

201931416:00,在国资处会议室,召开全处人员大会,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领会精神实质,为学校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陈澜处长带领大家领学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和2019年度工作要点,认识新形势,抢抓新机遇;明确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聚力高质量。唯有实干、苦干、拼命干。

陈澜处长带领大家重点解读学校今年交给处里的工作任务和计划安排,积极领会精神和要求,并将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落实到科,分配到人,指定到周,划分到点。采取倒计时方法、鼓励激励手段和容错纠错机制,让大家放下包袱,轻松上阵,努力作为,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到实处,圆满如期完成。要理顺产权关系,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内控建设和风险防范,确保资产保值、增值;要加强特色学科实验室建设,巩固实验室队伍体系;要加强建设资金管理,规范设备家具设施的采购、管理程序,最大化地发挥其效率和效益;建设好校园环境,让每位教职工有家的感觉;督查整治安全风险点,筑牢校园安全保护网,保护学校财产安全。

整装再启程,春天又出发。全处同志以进位争先的意识,紧紧围绕学校四大战略六大工程,努力工作,积极作为,为建设一流造船大学而奋力前行。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