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对地下给水管网漏水进行抢修

发布时间:2019-11-08

    地下管网查漏一直是国有资产管理处节能工作的重要任务。进入秋季以来,校园地下管网漏水进入了高发期,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后勤集团水电保障中心和维修中心加强了校内地下管网查漏工作,通过现场巡查、对比建筑物同期用水量等措施,集中找出了几处漏点,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在一个月左右的地下管网查漏工作中,发现了大小十余处漏点,主要有东校区锅炉房主供水管漏水、园中苑餐厅主供水管漏水、一村36幢主供水管漏水、综合实验楼一楼室内消防管道漏水(见图片)等等。在发现漏点后,国资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制定方案并立即组织抢修,水电保障中心和维修中心的维修人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进行抢修,修复后及时恢复供水,尽量减少对学校正常学习、工作秩序的影响。为学校和社会节省了大量的水资源,为学校的安全供水提供了保障。

在查漏过程中,国资处工作人员根据每个漏点不同的情况分析原因、总结情况,为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随着在筹建中的新校区能源管理系统和地下管网三维系统等新技术的应用,以后的地下管网查漏工作也将会越来越主动、及时的完成。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