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守初心、担使命、讲服务、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11-12

——陈澜书记给国资处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2019117下午16:00,国资处党支部陈澜书记响应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号召,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讲服务、抓落实

陈澜书记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迫切需要、学习党史认识中体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五个坚持为抓手理解和领会其深刻内涵,要求支部党员以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德;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心全意的贴心人,干事尽责的勤快人,拒腐防变的铁心人。

陈澜书记结合国资处资产管理、条件保障和安全生产三大职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在管好资产的同时,更多安全有效地落实好条件保障,以资源配置和条件建设来服务好师生员工,维护学校教学科研正常运行。要对照目标任务和政策制度找差距,对照师生的期望和榜样的力量找差距,对照服务态度和质量规范找差距。要做好工作流程和合理程序的制度建设,凡事都能够简捷、透明、方便,最多让老师跑一次;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和网络平台,变粗放式管理为精细化、智能化管理;要勤抓落实,定好的事情要一件一件地去推进解决,不折不扣地去圆满完成。

今年国资处承担的目标任务重事情多,特别是新校区搬迁工作势在必行。陈澜书记期望支部党员,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勠力同心,真抓实干,解危克难,进位争先,为创建一流造船大学奉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