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资处党支部举行党员干部检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20191114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员干部检视交流活动,陈澜书记主持,全处党员参加。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和部署,首先播放了党的十九大和党章知识微动漫视频,深入学习读懂领悟党的十九大和党章内容精粹。然后陈澜书记领读《“让师生最多跑一次”服务承诺倡议书》,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工作流程,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其次陈澜书记自己带头,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摆领导干部“十八个是否”,自我检视问题,分析差距症结,提出整改提高措施,做到力行即改;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等方面,检查问题找不足,提出改进抓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政治理论再学习,初心不忘记使命,增强意识勇担当,服务管理跑一次,先锋作用勤发挥。最后陈澜书记要求,党员干部正视现状,检视差距,落实整改,勇于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思想上再进步、能力上再提升、服务上再提高,为学校一流造船大学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