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资处集中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9

6415:00,国资处在会议室集中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开展《教师师德手册》学习讨论活动,全处教职工参加,陈澜处长主持会议。

 方倩老师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她介绍了今年两会召开时间背景和相关情况、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内容,重点回顾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尤其在经济建设、三大攻坚战、民生改善等领域取得突出成就,令人振奋;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国人民爱国热情;进行大国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世界和平和发展;特别是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治愈率,降低死亡率,取得决定性成果。这些成就,真正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优越性,真正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紧扣2020年工作目标和总体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大六稳,做好六保,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孙安龙老师解读了《教师师德手册》内容,详细介绍了国家、江苏省和学校关于师德建设的相关政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准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陈澜处长结合今年学校搬迁工作任务,强调:全国两会的召开,使大家吃了定心丸,步入正常道,开启新征程,激发全社会各项事业迅速恢复和发展,也给学校西迁工作注入强大号召力和推动力。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各项搬迁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奋战90天,全面夺取新校区搬迁工作的伟大胜利。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