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召开新校区学院搬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4

为落实新校区搬迁“一院一策”,推进各学院搬迁工作有序顺利进行,721日上午,学校在新校区行政研发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搬迁工作会议。副校长嵇春艳、校务助理基建处长许建飞、总师办主任魏微、国资处处长陈澜、信息化办主任沈勇、15个学院院长或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嵇春艳副校长主持。

嵇春艳副校长首先讲解了学校“一院一策”计划中学院最关注的空调、教师及研究生工位补充政策。国资处、基建处、总师办分别对搬迁实施计划、学院支持计划的实施以及窗帘电梯等配套条件进行了说明。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关于搬迁工作进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的报告,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针对未解决的问题给出后续解决方案,明确并督促学院尽快落实学院行政和教研室搬迁计划,以及教师和研究生工位、空调的解决方案。

嵇春艳副校长对学院搬迁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做好后续搬迁工作。她强调,新校区学院搬迁工作须以大局为重,厉行节俭,各部门要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尽量满足广大师生的合理需求。职能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落实搬迁联系人制度,积极主动与学院沟通,做好搬迁现场协调和条件配套工作,为学院搬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学院在搬迁过程中首先要注重安全,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各学院领导要以身作则,发挥主体责任和主人翁精神,做好学院搬迁与相关实验室建设的长远考虑和统筹规划,做好搬迁过程实施计划,有效落实联系人制度,做好搬迁现场监督和管理,与职能部门一起协同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搬迁工作有序顺利完成。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