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5


923日,学校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学校安全办组织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新校区指挥部)等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分组对长山校区各学院进行安全检查。本次重点检查搬迁入住的各学院实验室水电气安全管理情况、实验室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实验室安全环境建设情况,实验室搬迁整理及开课准备情况等方面。参与检查的职能部门还现场办公,帮助学院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或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学院领导认真部署,教师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实验室的各项工作中,大部分学院已搬迁的实验室逐步完成搬迁后的整理及开课准备工作,一些实验室已经投入使用。

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到位,将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安全、高效发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