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1

2023228日上午,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戴叶林、副处长高峰、黄爱华一行调研我校资产管理和房产管理工作。调研交流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国资处领导及资产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

魏微处长对戴叶林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岗位职责、人员配置、整体运行情况和特色工作,以及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李斌、梁博宁两位副处长分别就我校资产管理中的业务流程、家具设备集中采购流程及管理过程的风险控制做了重点介绍。

会上,双方就资产管理系统使用、资产清查、报废资产处置、房产遗留问题、土地产权、办公家具采购及如何提高采购效率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共同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戴叶林处长高度评价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好发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