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上半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4

31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6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全处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的纲领性指导文件《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苏教财〔20206号)以及学校安排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国资处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压实了工作责任,同时,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规范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办学理念,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切实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