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暨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321日下午,学校国有资产清查暨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在长山校区行政楼100号议室召开。副校长潘锦全出席,机关及教辅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国资处处长魏微主持会议。

会议的第一阶段,国资处处长魏微通报了学校国有资产委员会关于在2023年开展全校国有资产清查暨绩效评价工作的决议,并解读《江苏科技大学国有资产清查暨绩效评价工作方案》,根据工作方案对清查与评价工作进行布置。该工作即是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也是促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按时填报,对提交数据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会议的第二阶段,国资处副处长李斌介绍了具体的资产清查方法、绩效评价自评表内容和相关文件。

副校长潘锦全就资产清查与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资产清查与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规范和精细化管理,通过信息化手段资产资源共享,提高资产使用效益。三要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提升资产管理能力,强化资产服务意识。四资产管理要紧绷纪律之弦,严守底线意识。五要强化协同,资产管理工作面广量大,各单位部门要严肃认真、各负其责,按照部署高质量完成资产清查与绩效评价工作。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