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党团共建聚合力,立德树人勇担当——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深蓝学院学生团支部(2222105031)开展学习共建和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畅通师生间交流沟通渠道,为学生成长成才答疑解惑,202352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深蓝学院学生团支部(2222105031)在梦溪校区东苑四楼多年功能厅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及座谈会活动。活动由深蓝学院副院长周昱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学生团支部辅导员、团支部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魏微书记和学生团支部辅导员贡一鸣分别介绍了国资处党支部情况和团支部情况,随后师生展开了积极地交流,国资处党支部党员围绕学生提出的有关班级建设、学习困惑、业余时间安排、大学的意义等问题逐一回复。魏微书记表示,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将主动承担责任,坚持为学生服务常态化,积极为学生办实事,不断提升学生自身造血功能,真诚为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而努力。

接着魏微书记与班级团支部代表签署了结对共建合作协议,标志着党团共建活动正式开启。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并建群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是创新党建工作新途径,不仅搭建了师生交流互动的有效平台,构建了“三全育人”的新格局,还充分体现学校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国资处党支部将通过随堂听课、面对面座谈、走访宿舍等方式继续关注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学习、生活、思想、就业等方面的困惑,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