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7

5月26日上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蕴敏,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处长李爱红,后勤保障部部长李凯一行来我校调研。国资处处长魏微,副处长梁博宁、赵晓希,后管处副处长何静、财务处副处长凌芸等加了座谈交流

 


魏微处长对杨蕴敏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及优势。

杨蕴敏处长对魏微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从学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我校光伏发电建设情况及国有资产管理先进理念。

李爱红处长从校企合作角度谈了光伏建设模式选择的优缺点。李凯部长表示,光伏建设投入成本高,运行周期长,回收效益慢,希望能寻求到一种能平衡利弊的建设模式,同时能规避各类风险。

 


随后,梁博宁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光伏建设情况;赵晓希副处长从安全角度分析了光伏建设前期要考虑屋顶承重、防水质保及潜在光污染问题。双方就光伏建设模式、预期目标、招标采购、资金投入、后期供电及结算方式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魏微处长介绍了我校国资处主要职能,重点介绍了经营性用房管理、改扩建和维修界面划分及具体实施操作办法。

 

杨蕴敏处长高度评价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好发展。

座谈结束杨蕴敏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校园建设。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