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不服“暑”,全力推进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3-08-30

战高温挥汗如雨,抢进度热情似火。今年暑假,国有资产管理处抢抓暑假“窗口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7月中旬,长山校区光伏新能源项目进场施工,全面布设屋顶光伏;受暴雨影响二村石坡墙坍塌,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抓好安全防范和治理;7月下旬,全校国有资产清查和资产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计划内容,并在暑假期间通过第三方公司对资产清查和绩效评价工作进行评估,江苏省属高校2022年度国有资产绩效评价我校有望首次获得优秀等级。

国资处组织检查光伏建设项目现场

 机械学院楼顶光伏建设项目作业现场

7月底,梦溪校区供水改造项目如期完成,该项工程极大地改善了梦溪校区和家属区水质,提高了供水压力稳定性,降低了泵房电耗,全面解决了老旧管路渗漏水问题,每天可为学校节水约270吨,一年节省水费约35万元。梦溪校区38幢青教公寓家具设备配备到位,为新入职教职工提供住宿保障。根据学校办学调整,紧锣密鼓做好粮食学院搬迁计划和用房资源方案,为外国语学院二年级学生留在梦溪校区做好资源配置工作。

梦溪校区供水改造项目竣工验收

梦溪校区供水改造项目泵房验收现场

与此同时,国资处负责的长山校区文理大楼八楼改造、材料学院露台改造、团委多功能厅声场改造、梦溪校区田径场改造、门卫改造和道路涵板改造等各类改扩建项目都在全力推进,预计开学前全面完工。长山校区标准化考场保密室建设、梦溪校区机械学院流体力学实验室建设、继续教育学院南校区办学场所改造等项目也在加速推进中。

团委多功能厅声场改造

梦溪校区球场改造现场

长山校区文理大楼八楼改造

材料学院露台改造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楼(原江科大南校区综合楼)出新改造

整个暑期,国资处全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无怨无悔奋战在工作一线,全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