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竞价采购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202392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图书馆B102报告厅组织召开竞价采购业务培训会。分管设备管理科副处长梁博宁、设备管理科科长陈通凡、竞价网技术总监张欣及各学院、部门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国资处邀请竞价网技术总监张欣到会讲解竞价网使用和常见问题处理。会前,国资处通过正式通知、资产管理群通知等形式广为宣传。

会上,梁博宁副处长分别从竞价网采购平台使用背景、学校物资采购要求及相关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张欣总监着重介绍了竞价网操作方法和需重点关注事项。与会人员对竞价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物资采购流程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了相关规定,掌握了相关操作。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