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召开63号学生宿舍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227日上午,我校召开63号学生宿舍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主持会议,校办、发规处、学生处、海外教育学院、总师办、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信息化办、后勤处、安保处等工作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国资处处长魏微汇报了63号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工程进展状况。该项目是省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我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规划建筑面积27100平方米,设置南北2幢楼,预计可容纳2496名学生住宿,计划于20249月投入使用。截至春节前,该项目南楼地上四层已建成,北楼已出正负零。目前,项目现场已大面积复工,施工进度良好,符合预期。

工作组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负责项目部分的进展状况进行了汇报,也针对难点、堵点问题现场商讨解决方案。

潘锦全对工作组各单位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严格按照既定目标推进工程进度;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全方位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要强化工作机制,做到周通报、月推进、随机督查,时刻紧绷安全施工、规范施工的弦,克服困难,在造价控制基础上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向学校交出满意的答卷。此外,潘校长提出,要文明施工,采取必要措施消除或减少师生在工作、学习及生活方面所受到的影响。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行政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4402127

邮箱:sbc@just.edu.cn